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4-23 11:44
普通会员

广州市恒力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系统开发

热门信息
首页 > > G宠街制度系统开发

G宠街制度系统开发

发布时间:2019-05-05 15:59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G宠街系统开发【刘生:181-4284-7568微电】G宠街系统app开发,G宠街系统软件开发,G宠街系统模式开发,G宠街系统定制开发,G宠街平台系统开发,G宠街制度系统开发,G宠街养宠游戏开发

 

特别提示:本公司是软件开发公司,非平台方

 

或许是诸多逐鹿新技术时代的新要素,再加上诞生于数字货币的敏感性,最终让人们对于技术又爱又恨。我们之所以对喜爱,因为它的确为我们打开一个思考后互联网时代发展新方式的钥匙,之所以会对恨,因为它本身的封闭性、独立性以及与数字货币的密切联系,最终让它在很多时候仅仅只是一个略显另类的存在。

 

技术仅仅只是局限在一些零星的领域当中并不能够真正形成规模效应,即使我们看到了给传统行业带来的巨大改变,但是,这些应用只不过是小众的应用而已,无法形成一定的自我生长的体系,缺少了其他方面的供血之后,这些的应用同样会面临发展困境。如果无法得到正名,并且被更多的行业应用,并且形成一套真正属于自己的商业运用模式的话,那么,所谓的技术的应用都只能算作是一个小众的技术,无法承担起重塑互联网技术的重任。

 

一、G宠街养猫六大收益:

 

1、领养收益区块宠物猫有9个品种,每天抢到以后可以享有领养佣金,日1%-5%。这个收益不是每个人都有,关键靠抢。

 

2、推荐收益这么好的项目分享给伙伴,直推分享奖励8%、一级3%、二级5%,这个励是您的伙伴收益的比例,因此也体现了G宠街的帮扶文化。例如:你有100人直推团队,每人每天领养5000元总价值的区块宠物猫,如果按照3%的团队收益算的话,您团队的收益是5000*3%*100=15000元,而你的推荐奖励是:15000*8%=1200/!

 

3、团队服务奖励做市场的节点领导人,有责任给团队分享制度和华登高通集团的企业文化,因此也会有团队服务奖励给社群领导人,推广大使奖励1%,服务商奖励3%,合伙人奖励5%

 

4、微分补贴2018121号开始,给社群分享的节点负责人有微分补贴,个人分享≥10名有效用户,激励360微分,个人分享≥15名有效用户,激励500微分,个人分享≥30名有效用户,激励1000微分。

 

二、G宠街怎么玩?

 

你可以在猫猫集市,注册认证并激活账户后,通过预约并匹配成功后支付押金领养你心仪的猫猫。一旦领养后,将区块写入身份,可爱的猫猫进入“休息中”状态,休息中的猫猫不可以买卖,待智能合约到期后,猫猫将强制出。

 

在猫猫集市场里成功领养了猫猫,不但可以得到合约的工资,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猫猫币

 

DOGE及等值的华登高通发行的珠宝链-华高链WIA

 

G宠街每只多少钱?

 

G宠街每只的价钱在10015000之间,分成5种猫:

 

普登是100300之间,

 

勇登是301900之间,

 

卓登是9012500之间,

 

每天下午开始抢猫,有9个时间点;

 

三、G宠街怎么注册?

 

G宠街注册操作流程:

 

1、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一证一号,需手机短信验证;

 

2、注册成功后,必须绑定两个以上(包括两个)的收款码,不然实名认证审核通过不了;

 

3、实名认证审核通后,购买50微分即可激活;

 

其实,的的价值和意义在于激活个体的力量,并建构一个以个体为主要组成部分的全新体系。基于这样一种逻辑,的主要盈利点并不是仅仅只是局限在本身,而是更多地体现在给行业带来的效率提升、资源节约、沟通成本的下降等诸多方面。

 

因此,我们应当在资本之外找到的这些盈利点,通过这些盈利点来实现项目的造血功能,通过项目造血来摆脱对于资本的依赖,真正将行业的发展带入到一个以自我驱动为主的时代。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真正可以在乱战当中脱颖而出的项目将会是那些真正可以实现自我造血、自我成长的项目,而非仅仅只是依靠概念来获得资本助力的项目。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